是弥弥吖

酒厂团建实录(十二)斗法吧!为了必胜的结局!

抽签结果很快就确定了。


不知道是不是神明大人也是一个热衷于看乐子的性子,在这次的分组中,竟然把基安蒂和贝尔摩德分到同一组。


基安蒂难以置信地看着手中在末端涂着蓝色的木签,眼尾的蝶翅完全舒张开来,扭曲得失去了原本纤细的形状。


“科恩,和我换,我才不要和那个女人在同一组。”


不愿接受这一结果的基安蒂看向自己的搭档,没想到自家搭档竟然默默地后退了一步。


这一次,蝴蝶真的扭曲成了怪物。


“科恩!你竟然敢拒绝!”


“基安蒂,这是回敬。”


沉默寡言的狙击手平静地回视自己已经气到炸毛的搭档,想到第一个游戏中对方那毫不留情的出卖,以及波本在基安蒂背后那威胁的眼神,坦然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
对不起了,基安蒂,反正你也坑过我,这次我坑回来,咱俩也算扯平了。


听到“回敬”二字的基安蒂哽住了,一抹心虚浮现眼底。显然,她也想到了自己曾经坑搭档的一二三事。


“哼!”基安蒂抱臂抬头,一副“本大人不和你计较”的高傲神情,但是那完全不敢对上科恩的眼睛暴露了她的外强中干,“回敬就回敬。”


紧接着,她又恼怒地回头瞪向那群看热闹的同事。


“看什么看!没见过搭档互动啊!”明亮的湖绿色眼眸又刷地指向金发女郎,“喂,都抽完签了,就快开始啊!别磨磨唧唧地浪费时间。”


贝尔摩德无辜地摊开手,用眼神示意龙舌兰。


“开不开始的,可不是我说了算哦。”


看到贝尔摩德试图祸水东引,龙舌兰立刻呛声。


“别搞这些小动作,贝尔摩德,东西我已经让人都放上来了,就等你们入座了。”


在龙舌兰的背后,是重新布置的游戏场地和道具。


但是众人却没有立刻上前坐下。毕竟要是输了这第三个游戏,自己可是会多一个惩罚。


为了尽量避免输,两组人开始了密谋和布局。


所有人:我们只有一个目标——让对方输!


训练场的左边,是波本、苏格兰、科恩、龙舌兰和库拉索。


训练场的右边,是贝尔摩德、莱伊、基尔、伏特加和基安蒂。


波本:要打败对方,很简单。


苏格兰:是这样没错。


科恩:我明白了。


库拉索:嗯。


龙舌兰:???你们在打什么哑谜?


波本微微一笑:基安蒂和贝尔摩德,懂?


龙舌兰恍然大悟,露出阴险笑容:他们输定了。


另一边。


贝尔摩德:我已经知道对方的打算了。


莱伊、基尔、伏特加齐刷刷地看向基安蒂,基安蒂恼羞成怒。


“看我干嘛!”随即怒视贝尔摩德,“都怪你!天天都不说人话,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!”


众人:......没救了。


贝尔摩德坦然地感受着基安蒂吃人的目光:没关系,龙舌兰的手下里有我的人,我已经做好安排了。


刹那间,众人对于第二个游戏除了贝尔摩德全灭结局的猜想得到了验证。


莱伊:稳了。


基尔:嗯,只要基安蒂能克制一下,一定稳了。


伏特加:基安蒂,忍耐啊,忍耐住咱们一定赢啊!


基安蒂:啊啊啊!我知道了,别说了行吗?你们好烦啊!


众人:应该,稳了吧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:

嗡嗡嗡。


感受到裤袋里手机的震动,波本微微侧了侧身体,一旁的苏格兰不动声色地往左踏了一步,把自己的幼驯染当得严严实实。


借着这个机会,波本拿出手机,快速撇了一眼。


已安排好。——未知号码


紫灰色的眼眸里闪过愉悦,左手微动,这封邮件立刻被删除。


贝尔摩德,华国有句古话,叫做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呐。


给我好好接受惩罚吧!
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